很多台灣人以為在台灣聽到的世界知名公司

像是賣IPHONE的蘋果電腦(APPLE)、IBM、microsoft(微軟公司) 、INTEL還是像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

看這些公司每年都賺近數十億 甚至上百億美元以上

投資他們公司就必需要跑到美國去開戶才能去投資美股

要不然就是要藉由台灣的國外股票形基金以這些公司為標地才能買的到…

其實事實上有很簡單的方法

不需要花機票錢飛到美國開戶

而且我介紹的方法開戶完全免費

點我進入介紹網站上面就有說開戶完全免費了

而且還可以藉由這個專門的網址申請免費索取美股投資秘笈

不信點我你就可以看到囉(我可是福報來著)

另外我介紹的這個可以在台灣直接投資美國股市的證券商其實來頭很大

排名全美第二大的網路券商,標榜著你完全不用出國,只要備齊文件資料,

即可開戶進行線上下單,隨時買賣美國股票,

而且手續費超便宜

簡單說三個重點是我推薦的原因

一、知名券商 超多有投資美股的網友都是強力推薦

二、不用出國 只要到我介紹的網址上簡單填寫一些聯絡資料就有專人為你服務 告訴你簡單開戶的絕招

三、簡單方便的中文交易平台與免費中文美股行情(相信你跟我的英文都不是很神 這應該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總之他的下單的軟體還有畫面也是我目前看中文化最徹底的

所以如果你想掌握全球訊息 投資台股也注意美股的脈動

反正是免費開戶

開來放著 哪天想買再下單

都是二相宜的

點我進入申請美股投資免費開戶網址

投資美國股市.jpg  

其實會寫這一篇主要的原因 是覺得美股雖然不是最低點

但肯定是相對低點 而且也不是最高點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能認同這一點吧^^)

所以我想整理一下在台灣買賣美國股票的好處與最輕鬆的方式免出國開戶及買賣美股的方法

一、在台灣買賣台股 衝斥著太多的消息

(什麼聽人家說什麼會漲 什麼公司接到什麼案子 這種隔壁老王兒子高中沒畢業的鬼話都聽得到)
但美國不僅是全球最大的金融證券市場,而且金融監管嚴謹,只要被捉到
只要確定不法 我常看到新聞上投資者可以把所有的損失都求償討回來。
台灣目前的比例真的低到不行…大部份投資者只能自認倒楣
(近年來政府有改善許多了 要多給政府加油)

二、美國股票交易自由,沒有漲跌幅限制

這一點是非常吸引有賭徒性格的我,如果台股可以研究到某檔股票潛力十足
短期間內會大漲好幾倍但因為有漲跌幅限制 所以每天七% 可能題材發酵之後漲不到一倍就又回檔了
但美國股市有一個好處 就是你可以在相對低點的時候買進
也許哪天你莫名其妙發現帳戶股票的錢多了好幾倍 這有可能就是他一直就給你漲足的真實美國夢
(當然也有可能一天就變得很沒有價值 所以我建議各位如果要投資任何標地都要去思考你的風險
最好都是用閒錢去投資 還有投資良好的標地物 這才是能致富的關鍵因素)

三、台股與美股的連動性很高,了解美股有助於自已的台股投資策略

之前我看只要美股大跌,台股就會很慘~所以台股投資者常常半夜睡不著看美股走勢~但又研究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連動性高不是沒有原因,舉一個小例子,美國iphone要推出之前需要製造,就會請台灣的面板廠製造手機螢幕,如果美股投資者對iphone沒有信心 擔心銷售不如預期,所以美股的蘋果電腦(就是賣iphone的公司)這一檔股票就會下跌,連帶為他代工的台股公司也會跟著下跌。所以如果你能在台灣即時看到蘋果電腦的走勢圖跟技術分析還有他的產業消息,是不是就能幫助你投資的台股面板廠有在做iphone訂單的公司做出更符合你的判斷(千萬別搞不清楚狀況就追高殺低喔)

四、美國投資帳戶均享有美國投資者保護公司(SIPC)提供的帳戶保險

此種保險用于保護萬一券商破產時,客戶的現金餘額和證券資產不受影響。對每個單獨帳戶而言,SIPC提供的保險最多達50萬美元 其中10萬元為現金。(但SIPC的保護范圍不包括客戶在股票交易過程中產生的虧損。) 
很多公司通常向投資者提供額外的帳戶保險。例如:
史考特證券也另外購買AON公司的額外保險,金額達2450萬美元 (其中90萬美元為現金理賠*),史考特證券額外賠償累計總額為一億美元。
(以上這個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但是我真的沒聽過就是了… 沒想到券商破產還有保障就是了)

五、其實你也可以利用網路下單,白天買賣台股 晚上買賣美股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殺進殺出的感覺的話~~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060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er78 的頭像
    caroliner78

    lv,lv2012展示,lv2012目錄,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www.lv-whynot.com

    caroline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