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買股五不 : 不借錢買股/不夠錢不買股/不熟悉股不買/不佳風

評股不買/不買雞蛋水餃股.

中鋼.中華電及裕民我都有,我屬長期投資客(放了七年之久)
,沒

太多時間觀盤,只有狂跌時再加碼,用銀行定存概念,光裕民.中

鋼(主力)每年帶來不少配息,每每股市崩盤時,我反而開心,又是

好時機,想想....請徐旭東.張忠謀幫我理財也不錯.

當資金不足時,可買零股當定期定存去累積財富,你可向證券公

司網路或電話下單,任何價都可( 正負7%之間),掛買單時,當然

高才容易買到,但也別追高要看情勢.

PS.千萬別聽謠言股,用定存概念去投資,狂跌時也不怕!



參考資料 ayling稅務會計事務所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2609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er78 的頭像
    caroliner78

    lv,lv2012展示,lv2012目錄,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www.lv-whynot.com

    caroline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