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認為直接打電話跟客服申訴? 請申訴部門給你一個書面回應及向保險局電子申訴.
有用嗎???

真正遇到問題客服也市將案件轉發相關部門,如那區連絡處而連絡處又交回給業務處理,業務不鳥你又能耐我何!!!
保險局申訴???
那更扯了居然還有保險局官員直接打電話告訴我告訴我.
無照招攬的事件中,這樣保單有效!!!(不知道收了多少.)
當然我告訴他我有電話錄音.我還反問他是以保險局官員身分講這句話或是他個人的意見時他才改劶說是他個人意見
(如果是告訴我是以官員身分的話保證將錄音送給保險局長及金管會主委)
他才願意招開協調會.但是協調會就算保險公司的人來了依然各說各話,業務員無照但是主管有照,主管沒有看過消費者依舊扯謊.
到最後協調不成.這些官員也沒有辦法更沒有權力處分保險公司,只給你協調記錄告訴消費者可以去告保險公司><
這樣無異於對消費者更加次的傷害.
這是真實的事件!!!
2.保險業務員之不當行為說出來至少對於還沒有被欺騙的消費者有所警告
至少多一個消費者知道就可能多救一個家庭免於受騙
所以這怎麼會(視同吹狗雷)沒解決問題+沒人格呢???

真正沒人格的是這堆不知羞恥為何物的保險業務員才對!!!
今天保險業務員會被看不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最重要原因就是有這些不肖業者為了多賺佣金不擇手段而造成的
將這些手法po出來讓消費者及一票還有良心的保險業務員有所警惕又怎麼會沒有人格呢???

這叫做你不人我不義,不相信大家走著瞧!!連名字都po上來再加媒體報導都有可能^^
看過2.3年前永達保經事件嗎???
現在連永達董事長及一票高階幹部都依集團詐欺起訴了
一開始我們在談的時候還不是一堆人唱衰
結束事實證明只要堅持就有機會
不堅持你只會被當盤子耍而已.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談及台灣之聲廣播電台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310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er78 的頭像
    caroliner78

    lv,lv2012展示,lv2012目錄,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www.lv-whynot.com

    caroline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