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您提問的這個問題真是寶貴!勝過一切金融經濟上的詢問
我在股票版上多年。我從沒看過這麼有價值的問題。。。

顯然版主您真的是一位智者。直接就截入了問題核心去問!
真的是令人讚嘆!~@@+

A。想投資賺錢哪幾種人要遠離呢?

1。無誠信的人要遠離
2。不與輸家做朋友。常敗者要遠離
3。制式投資的營業員和推銷者要遠離(例如定期定額基金)
4。人脈和資源不廣的投資主事者要遠離(不投資它的事業)
5。膽識不高。遭遇利空消息就大驚小怪者要遠離
6。只想跟你借錢。卻不想跟妳一起賺錢的人要遠離
7。經常樂於酒家。搏弈。高消費享樂者要遠離
8。連自有居住房屋都沒有的人。要遠離


B。想投資賺錢。哪幾種人要去親近?

1。講求誠信。道德器量頗高的人要去親近
2。經常在投資之中獲勝者。我們要積極去親近
3。在某個職業領域技藝專精者。我們要多親近(可以投資他)
4。人脈資源廣博者。我們要多去親近
5。金融迷。對理財投資和賺錢有狂熱者。我們要多去親近
6。財務能力頗佳的人。您都該去親近
7。對商法運作概念和稅務有深度瞭解的人。該去親近
8。能自我分析出自身失敗原因和投資過失的人。我們該去親近
9。經常能預知未來景氣趨勢。並能提出證據者。我們要多親近

10。佛教四聖四眾(佛菩薩。僧侶及持戒居士)。您該親近

(因為他們可以教導你深度的人性智慧。並抑制狂心。貪婪與恐懼)

這是我自己多年從事投資活動。和學習的實際經驗與體會...
與版主和網友們一起分享~^^+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淺見。版主您可以參考看看~^_^+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1803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er78 的頭像
      caroliner78

      lv,lv2012展示,lv2012目錄,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www.lv-whynot.com

      caroline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